問題: 請問有人實踐賽斯心法,而生活真的有所改變嗎?
最近小妹迷上賽斯書,我看了個人本質的實相上下,和王季慶寫的"賽斯使你成為命運的創造者"我是信服其書的觀念.最近也改變積習的舊思維模式.但還是很好奇,是否有前輩,因相信賽斯,且實踐書中觀念,生活真的有所改變呢?最近也新上市一本書"秘密",其內容就是賽斯心法理的心想事成,不知版上有人有運用過嗎?

最佳解答: 

這是無庸置疑的,如果您仔細觀察所有的大師、所有的成功的人士的觀念,縱使他們從來沒有看過賽斯書,也幾乎都跟賽斯資料互相呼應。

『自己並沒有受到限制』
『你的實相乃由你自己一手我造』
『當下即是威力之點』
你的信念決定你的體驗、所遭遇的事件。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好,這是一個真相。
以上是個人實相的本質、靈魂永生所提及的概念。

與神對話系列書籍〈方智出版社〉,也有提到相同的概念:
『你可以是、可以做,並且可以擁有任何你能想像的東西』
『所有的思維都是具有創造性的』
『你在你世界裡看到的所有一切,都是你對它的想法的結果』

思考致富聖經〈世潮出版〉的中心思想:
『凡是人心所能想像並相信的,終必能實現』
『所有的成就,一切的財富,皆來自於一個觀念』
『人可以創造出任何他想像得出來的東西』
本書的思想是作者分析過數百位名人,所得到的結論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〈大塊文化出版〉的中心思想:
『有錢人相信:「我創造我的人生」
窮人相信:「人生發生在我身上」』
『你的思想、信念,決定了你的成就能有多高』
『沒有任何一個想法停留在你腦袋中是不要付出代價的,如果不是把你帶往幸福和成就,就是為讓你遠離他們』
『我們所處的宇宙,就像是一的大型的郵購公司,不斷把人、事、物帶到你的身邊。你根據你的信念把你的能量訊息傳送出去,然後得到你所訂購的東西』

心想事成〈世潮出版〉也提及:
『只要簡單的肯定,潛意識就為實現你的願望』
『心裡想著美好的事情,就會發生美好的事情;心裡想著壞事,就會有壞事發生』
『你的心是個有創造力的媒體,因此你對別人所思考、所感覺的事情,會成為你自己的體驗』
『一個人的一生就是他對人生想法如何所造成的結果』

彌賽亞手記〈智庫文化〉:
『選擇未來的方式之一,就是相信它的必然性』
『即將發生的事情,其實已經發生了。你體認到什麼,由你自己決定』
『只是你的想像嗎?當然是你的想像!整個世界都是你的想像!你忘記了嗎?』

如果您細心觀察,你會發現相關的觀念、訊息其實多不勝數。所有成功人士,也是相關觀念締造他們的成就。也許他們並不明白觀念背後運作的狀況,但是他們都對這些觀念深信不移,也因這些觀念改變了他們的人生。
賽斯資料是目前最沒扭曲地陳述說明人生的真相及運作情形。
歷史上,這些觀念不斷被提及,也會繼續被人提及。
當你相信你能掌控你的人生,所有事件、經驗都是由你所創。你就會漸漸憶起這些你早已知道的事情。
參考資料 個人實相本質上下、靈魂永生、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、思考致富聖經、心想事成
  • 2007-08-27 03:23:47 補充
    內容博大精深,我只有汲取一小部分概念,您若仔細閱讀上述書目,便能發現其共通的觀念。
    觀念其實很簡單,主要還是看你的體驗。
         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