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<吸引力法則>觀想時要不要想過程這一部成功密笈讓「成功學之父」得以用閒暇時間賺到一般人140倍的收入!
在「The Secret秘密」影片中有一段提到,在作視覺化想像(或”觀想”時,只要想「你要的結果」就好了。

我原本完全認同這一點,認同的原因是,如果去想過程,有時反而會使得”宇宙”綁手綁腳。對那個全知、全能、無所不在的宇宙來說,也許



在「The Secret秘密」影片中有一段提到,在作視覺化想像(或”觀想”時,只要想「你要的結果」就好了。

我原本完全認同這一點,認同的原因是,如果去想過程,有時反而會使得”宇宙”綁手綁腳。對那個全知、全能、無所不在的宇宙來說,也許本來可以有一百種不同的方式可以幫助你達到目標,但是一旦去想過程,可能就自己把方法侷限到10種、甚至1種。

問題是,如果那其他90或99種當中有比你預想的還簡單、還快速的方法,那不就可惜了?

所以,我認同「想結果,不要想過程」這個觀念,而在我實際運用的過程中也發現,當我不限定過程時,生命中就會充滿驚喜,很多沒有預想過的人、事、物會出現,幫助我達成目標。

「那你前面為什麼說『原本』完全認同?那是表示現在不認同了嗎?」

並不是這樣,我還是認同「想結果,不要想過程」,但是最近我瞭解到這個原則有時是有但書的。

如果你已瞭解「吸引力定律」,就會知道發生的一切都是被我們自己的思想吸引來的,這也就是說,如果你想結果,結果會被你吸引來;而如果你想過程,那樣的過程也會被你吸引來,因此,想不想過程並不會影響「吸引力定律」的運作。

我所說的但書,就是對某些人而言,如果除非「用某種方式達成某個目標」,否則他不會感到喜悅的話,那麼他就不一定要依循「想結果,不要想過程」,他仍可以把過程加入視覺化想像的內容,而只要符合吸引力定律的各項要素,他所想像的內容就必定會成真。

所以,「想結果,不要想過程」並不是一條死板的規定,要不要照著這個方式作,也是因人而異。這就好像出去旅遊,有的人喜歡自由行,有的人喜歡跟團,自由行好處當然是自由,可以隨心所欲到處亂走,享受旅程中的驚喜,但是反過來看,可能也常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;跟團好處是到哪裡都已經安排好,不必擔心有太多意外發生,但是反過來看,也就沒有什麼機會體驗到行程以外的意外驚喜。

「想結果,不要想過程」,還是「想結果,也想過程」哪個比較好?答案跟「自由行與跟團哪個比較好?」一樣:

你喜歡的就是比較好的。

如果「想結果,不想過程」讓你 feel good,那就這樣做吧~

如果「想結果,也想過程」讓你 feel good,那就這樣做吧~

沒有什麼「對」與「錯」,你的感覺好不好,就是最高的判斷準則。      


需索取秘密光碟者 請來電0912263231 徐先生 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