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解決問題的正面問句?

1.發生那些事情對我有什麼好處?        

2.做什麼事情可以得到完美?

3.我現在做那些事情,可以得到我想要的? 

4.我即將做那些事情,可以得到我不要的?

5.我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,同時我可以享受這個過程?

6.潛意識會給答案只要問對問題,新的正面問句

   a.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幸運?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 b.為什麼會越來越有自信呢?

   c.為什麼我能將我的才華發揮的如此徹底?

   d.為什麼賺錢對我而言越來越容易呢?  

   e.為什麼我會越來越富有呢?     

激發你的潛能

您看過《The Secret 秘密》(或「心想事成的秘密」)這部影片或同名的書籍嗎?如果還沒有,請趕快去參加影片放映會,或趕快去買《The Secret 秘密》中文書來看,因為裡面講的「秘密」,將會徹底改變你的人生

在我寄的這封信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蘊長著一個天大的秘密.早期的企業家.為何如此有錢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從何得到.比如.貝多芬 .牛頓 .莎士比亞......等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.他們所運用的法則當中.就是吸引力法則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.眾多企業家決定把這秘密給埋葬起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是不讓別人獲得重生的機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有一人了解這秘密.決定再度掀開


 

  開始尋找了解此奧秘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才把秘密給發揚光大.在金石堂已排行第 一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好運用此奧秘.他將會徹底改變你一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它只是第二步驟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完整影片或書 並且運用此奧秘(秘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是第三步驟 吸引力法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書說得更深奧 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是第四步驟 財富金鑰系統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1到50集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ps;第一步驟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 一樣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索取影片者請電0912263231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